搜尋此網誌

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

男排]五月---是該衝了


北心盃快到...北心之後也沒比賽然後就是期末考+暑假

所以五月是否是時機~好好的~~~衝一下!!

前幾個月大家攻擊進步很多

所以我期待隊上的一傳和防守能在這個月好好的練起來!!

這樣前幾個月練起來的攻擊比較有用,而且防守好又可以降低對方信心和體力。



五月的行事曆如下


注意!!!!

*除了星期六,周一和周四都在前場集合~

*遇到下雨天則周一、周四改到內場打牆壁,練基本(請假照樣要請)。周六欲雨則停

*5/4夜唱幾乎定案了~~所以大家5/5再來體訓吧~免得操勞過度(應該吧)

*母親節那個星期六考慮大家有可能回家所以沒有排練球,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明智的決定= = +

*5/29.30為北心盃,所以比賽前一個星期不體訓這樣^ ^

*友誼賽還沒有排入行事曆...請大家密切注意,有友誼賽我會通知大家(直接告知或用無名MSN還有電話..但電話不會一個一個打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五月開始到很久很久以後

希望大家(包括我)都有請假的好習慣

請假至少當天中午以前來此回覆

至於晚到一小時內的...那就請找傳話的或直接跟我說吧(越早越好)

(五月底我也會做一個類似的給六月份~)





ASK~      1.這樣的時間大家都ok否?尤其是星期六的部分。

 2.叮咚問~5/22.23大家有沒有空,在清雲科技大學有比賽可以報名,是循環賽,對手力  
  未知

  3.對於沒告知而缺席的人或晚到的人要怎麼處置勒?

  4.對於以上的規定大家有沒有甚麼問題勒????提出來可以改這樣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