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

男排]還算寒訓嗎= =+


2/18大家回中壢了沒啊

我最慢那天早上就會回到那

(在台中吃好住好身體好就是沒有熱血沒有$$可以亂跑




哀~~都不知道會胖幾公斤(笑




最近無聊就看片

有不錯的也一起來推薦吧

推→美味關係、心靈鐵窗、艋舺



**********重點是下面這裡嘿!!!**(菜單以現場為主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2/19 (五)  14.00  外場見

(下雨就科館見吧~有學生証應該就能進去)

OA大仔說要把體能先練回來
 我也覺得大家該先把體力準備回來的說!!
 (但是我更想碰球其實~~~~)

所以菜單~~暖身一定要的吼~
 熱身賽XD(有機會的話再打吧)
 發球練習(沒發過一球螃蟹步+一趟)
攔網練習
攻擊步伐練習
衝刺
 螃蟹步*3(這是基本,要加的到時候加
 折返跑
 樓梯做為快樂的ENDING吧!!



下雨的話....先科館見囉



DAY2

2/20(六)   8.00  外場

暖身

衝刺

攔網

對打(高低手各200,30分鐘內)

拋球&接球給舉球員(一人10球)

螃蟹步

折返跑

午餐~~~~~~~~

舉球練習

攻擊練習+攔網練習

階梯三段跳

鐵人三項

接發球

跑樓梯


DAY3


石門水庫爬山GO!!

請大家準備好車車~~

(沒有足夠的車就不去了啦><








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記得回一下!!

有車沒車的也都說一下!

像我就是有車

因為我找我朋友一起去


詳細的訊息就等2/19.20打球的時候說吧









 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